逻辑斯蒂

谈谈个人最喜欢Banana Fish 结局中的十个点

剧透预警!!

.

.

.

.

.

.

.

.

.

.

1. Max 和Jessica 复婚之后正式领养了Ash,从此Ash Golzine 从世界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Aslan Glenreed.


2. Michael 有了一个超棒的哥哥,从此没有不会做的作业以及无数精彩的睡前故事。


3. 英二与Aslan 商量之后决定先回日本完成学业,不过每个假期他们都会拜访对方。


4. 尽管Jessica 和Aslan 经常斗嘴,不过她的出现弥补了「母亲」这个词对于Aslan 的意义,尽管Aslan 不会轻易承认。


5. Aslan 将自己的财产分给了帮助过自己的帮派成员,并且帮助他们选择新的人生道路。


6. 辛果然放心不下月龙,会定期去探望他。月龙从最初的抗拒到接受,慢慢发现世界上似乎真的存在关心他的人。


7. Blanca 每年会拜访Aslan 和月龙一次,每次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登场。


8. 在成为高三学生的一年时间里,Aslan 取得了SAT2350以及五门AP5分的成绩,最终进入了芝加哥大学。


9. 毕业后的英二搬到了纽约成为了专职摄影师,Aslan则取得博士学位后选择留校成为教授。他们收养了一只狗。


10. 没有人死亡,大家都过上了自己喜欢的生活。



评论(9)

热度(46)